月亮很亮

大家好!这里是月亮,一个平平无奇的写手

【良堂】抛弃(下3)

ooc预警❗️出轨  绿茶  预警❗️

双结局预警❗️

虐受预警❗️


孟鹤堂再次醒来都已经是下午五点多了


“小孟 ,呦,你醒了啊?要不要喝水?吃不吃东西?”一边坐着的栾云平看见孟鹤堂醒了做起来看着他


“栾哥,你来了啊!我不饿”孟鹤堂看着栾云平


“那你喝口水”


“好”孟鹤堂接过水杯


“师傅和谦大爷已经知道这件事情了,说是暂时不插手”栾云平看着孟鹤堂说


孟鹤堂说:“那就行,不然航航要被说的”


栾云平彻底无语了,孟鹤堂到底被周九良罐了多少迷魂汤,还在维护他,俩人相视无言


吱呀————门开了,外面是秦霄贤“孟哥我来啦!我给你带了阿姨熬的排骨粥,快来尝一尝”说着就往里走,走进一后发现


“栾哥你也在啊,我以为你回去了,不好意思阿,我这眼神不好没看着”秦霄贤挠挠头


“你这哪是眼神不好?你这是眼里只有小孟了”栾云平一语道破


“没…没有”秦霄贤脸红了


“好了栾哥,你别逗他了”孟鹤堂看着一旁脸红的像个苹果的秦霄贤露出笑脸


“孟哥要不要尝尝”秦霄贤说


“嗯”


秦霄贤把粥打开,拿起勺子开始喂孟鹤堂,孟鹤堂也听话的张开嘴,栾云平看着秦霄贤看孟鹤堂的眼睛腻的都能拉丝了


—————分界线——————


晚上,依旧是秦霄贤烧饼陪着孟鹤堂,半夜孟鹤堂胃疼的死去活来的,浑身都是冷汗,因为剧痛,孟鹤堂把自己蜷缩起来,一旁的老秦早就醒了,或者没睡太熟


看着孟鹤堂紧咬牙关疼的说不出话的样子,秦霄贤赶紧去叫一声,走的时候没注意腿磕在床沿上了,秦霄贤哪顾得上自己啊,赶紧去叫医生


直到医生过来了,给孟鹤堂上了止痛药,才安稳过去,秦霄贤看着孟鹤堂渐渐平静下来,问医生他怎么,医生:“他的胃病太严重了,只能好好养,我给他上了止痛药,再观察观察吧”


秦霄贤听完连忙感谢,然后进了病房看着孟鹤堂一身汗,又出去打水,拿毛巾给孟鹤堂细细的擦拭身体,而孟鹤堂好不容易缓解疼痛,看着秦霄贤笨拙的帮自己擦汗的样子还是有些欣慰


而一旁刚从病房外问完医生具体细节的烧饼进来一眼就看到了秦霄贤出血的腿


“老秦你怎么受伤了?“


“啊刚才不小心磕的,我都没注意”秦霄贤一脸风轻云淡,好像出血的不是他


“老秦你哪里受伤了,赶快去看看,别整我了”孟鹤堂一听受伤了,都快着急死了,细节还起不来,只能任由秦霄贤弄着


“等我弄完,孟哥”


“行了,你快去看看腿,我来给小孟擦昂,快去吧”烧饼看不下去了


秦霄贤这才停下来把手上的毛巾递给饼哥,然后慢慢走出去了


—————分界线——————

嘿嘿,你们觉得孟哥和老秦在一起怎么样

评论(12)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