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很亮

大家好!这里是月亮,一个平平无奇的写手

【良堂】春赏百花冬观雪

春赏百花冬观雪,行也思君,坐也思君


北平的温度越来越低,雪像是不要钱的银丝一下一下往下掉落,惹得人们心花怒放


“周宝宝现在在干什么呢?”孟鹤堂坐在窗前看着这满天大雪,忽然想念起自家的小搭档


去年京城下雪时候,恰好疫情两个人被封锁在家,也不能出去,但人就是这样,越是得不到的,越是想要


“好想玩雪啊,周宝宝”坐在阳台边上百无聊赖的孟鹤堂看着楼下的雪实属眼馋


毕竟自己是个实打实的北方人,小时候和雪做伴长大的


“孟哥,我看你还是想着吧,现在小区都封了,去哪给你整雪去啊!”周九良穿好衣服准备下楼做核酸


“唉,也不知道疫情什么时候好”听人说完这句话,周九良就走出去了


自己依旧没出息的搁这窗户看雪


………………………………………………


“孟哥我回来啦,你看这是什么”没过一会,听到开门声,孟鹤堂连鞋都来不及穿就跑过去


“好家伙,你这是从外面给我整了捅雪啊”孟鹤堂看得眼睛都直了


“那可不,我哪舍得让您难过啊,你看看够不够玩,楼下那白衣天使可凶了,我就整点雪回家哄老婆,结果他说我次密接”周九良放下雪,进屋给玩雪的人把鞋穿上,然后去厨房做饭


思绪回来的孟鹤堂忍不住乐,当初自己哪是想玩雪啊,明明就是自己作,但周宝宝也乐意宠着他


“唉!果然,越得不到的事物越想要,越得不到的人越执着”孟鹤堂还是离开了窗边“如果不选择这样,会不会有另外一个结局呢?”


孟鹤堂正想着,手机来消息了


“孟哥快下楼!”看着熟悉的置顶的消息,孟鹤堂一个闪身下了楼


“不和你们说了,我和周宝宝放烟花去了”


彩蛋是孟鹤堂和周九良放烟花时候的甜剧场

评论(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