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很亮

大家好!这里是月亮,一个平平无奇的写手

【良堂】抛弃(下4)

ooc预警❗️出轨  绿茶  预警❗️

双结局预警❗️

虐受预警❗️


看着秦霄贤往外走的背影和一直哗哗流血的腿,烧饼回头边擦身体边和能和他聊天“老秦对你的心思你当真看不出来啊?小孟”


孟鹤堂沉默了,直到烧饼给她擦完身体“我知道”孟鹤堂缓缓开口“但是你知道的我爱的是九良……”


烧饼摇头:“但是周九良爱你吗?他和那个女的都那样了,你别执迷不悟了好不好?”


孟鹤堂摇摇头“我相信他”


刚说完话,秦霄贤进来了,腿上多了一条纱布“老秦没你事吧”孟鹤堂问道“没啥大事哈哈哈就是刮伤了,看着吓人实际上一点事情都没有”秦霄贤笑着


—————分界线——————

孟鹤堂住院的这些天,胃病犯了好多次,每次胃疼的时候都会给周九良发微信


“周宝宝在干嘛呢?”


“周宝宝吃饭了吗?”


“周宝宝我胃好疼阿”


“九良…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但无一例外这些微信都石沉大海…


这段时间里秦霄贤也是一直照顾他,照顾的无微不至,在秦霄贤身上孟鹤堂看见了以前的自己


—————分界线——————

在孟鹤堂住院的过程中,周九良和那个女生的绯闻已经传在整个微博了,甚至有人拍到周九良和那个女生道路上接吻,而周九良本人并没有出面解释这件事


周九良孟鹤堂当时直接上了热搜榜

热搜/

“周九良当众街边吻其他女生”

“孟鹤堂住院了?”

“周九良疑似出轨”

“孟鹤堂周九良要裂穴”


等等等等……一系列,还在住院的孟鹤堂显然不知道这件事,他这段时间被秦霄贤逼迫微博删了


这些热搜上了三天三夜还没有降下来的意思,俩家唯粉毒唯越吵越凶,眼看事情越吵越大,那个女生的微博也被扒出来,无数cp粉毒唯唯粉都去骂她


最后那个女生受不住了,去找周九良,周九良又去找栾哥


“栾哥,你帮帮我们吧,晴儿被骂的老严重了,她一个女孩子怎么受得了这些阿”周九良组了个饭局求栾云平


“你做这个事情之前怎么不想想?那个女生受不了小孟就受得了了?小孟胃出血住院的时候你在干什么?你和那女的做那事的时候没想过后果?”栾云平平静的说出来


周九良跪下了…几乎祈求的语气“求求你了,栾哥,帮帮晴儿吧,他怎么能忍受这些呢……我们错了”


“你……”


“唉!你先起来,我先问问你,你不喜欢孟了?”栾云平看着卑微的周九良


“我…”


“行了你别说了,你要是移情别恋了就和小孟说清楚,别吊着人家”


“嗯………”


评论(22)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