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很亮

大家好!这里是月亮,一个平平无奇的写手

【良堂】哥错了,复合吧,算哥求你了

『你现在有对象吗?』孟鹤堂


『没有』周九良


『那你还打算处对象吗?』孟鹤堂


『不打算』周九良


『委屈一下在处个呗?』孟鹤堂


『我不想处』周九良


『不在考虑一下嘛?』孟鹤堂


『不考虑』周九良


『尊的不考虑一下复合咩』孟鹤堂


『不考虑』周九良


『行吧,知道了』孟鹤堂


“……”孟鹤堂看着聊天记录想了很久


“周宝宝不愿意原谅我了…可能我真的伤他心了吧!”


孟鹤堂转手把聊天记录发给烧饼


『饼哥,这就是你说的他还喜欢我阿…』孟鹤堂


『他逗你玩呢,你和他在一起这么久』烧饼在屏幕外看着孟鹤堂给他发的截图叹口气,手慢慢打出


『嗯……』堂主慢慢放下手机,他也知道其实之前饼哥为了哄他


窗外灯影绰绰,没有开灯的屋里反而显得静谧


“嗐!有什么可难受的,还不是自己作的”


——————————————————————————————————————


是啊!当初两个人在一起好好的,自己非要出去作,出去接综艺,出去和女明星不清不楚,回来对他发脾气


这些事不都是自己做出来的吗?自己有什么可后悔的!


但是确实后悔了,兜兜转转还是你最好的时候孟鹤堂后悔了


开始想办法偶遇周九良,以至于就有了十分钟内从不同地方碰见周九良碰见三次的离谱事件


无一例外 周九良连正眼都没给过他


烧饼和秦霄贤实在看不下去了“孟哥孟哥,没你这么追人的,你等着我和饼哥帮你去问问”


孟鹤堂点点头


等到烧饼再次和自己提到周九良已经是几天后了“小孟 九良说他还喜欢你,只是不会表达”


听到这个消息有点恍惚“真的吗?”


“嗯嗯”孟鹤堂激动的点点头,回家之后就和周宝宝提复合


开始周九良拒绝了,孟鹤堂以为是闹着玩,后面问了几次都被拒绝了


……

漫卷的绿意裹挟遍野,日光零碎,黄昏下的海醉着烈火般的霞,自由不掺假,以枯骨吻春花


反应过来,周九良再也不爱自己了……


——————————————————————————————————————

回过神来,孟鹤堂摇摇头,自作孽不可活啊……看着灯火繁华的尽头,或许还会有机会


第二天

#著名相声演员孟鹤堂死亡

#著名相声演员孟鹤堂疑似zs

#一封遗书


第三天

#周九良跳楼zs疑似殉情

#留下一句我原谅你了


彩蛋是遗书内容

评论(76)

热度(27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