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很亮

大家好!这里是月亮,一个平平无奇的写手

【良堂】能暧昧就别谈

“能暧昧就别谈 谈起来就冷淡了”


这是孟鹤堂的名言名句


你说这话说的有道理,是挺有道理,暧昧在一起以后就冷淡了,但是你看着这句话又觉得哪里不对


栾云平对此表示“小孟,你这想法不对啊?你这不属于吊着人家吗?”


孟鹤堂听见栾副总的话,不怕没商演的作死劲上来了“那您和高老师为么还没有在一起呢?我们全后台可都看得出来,您俩老人家两情相悦,但是现在不是还在暧昧吗”


“嘿!小……”栾云平话还没说完就被另一个云字科的打断


“我觉得小孟说的没错啊!现在网上不都讲究个友情以上,恋人未满吗?”烧饼不以为然的插话


“你个掉芝麻的饼懂什么?”栾云平


“九良,你觉得呢?你觉得你家孟哥的观点对不对啊?”栾云平话锋一转


正在看三弦的周宝宝被副总突然点名可给吓了一跳


“孟哥对,孟哥说的都对”周九良还没反应过来,嘴比脑子快


“你孟哥说什么了就他对他对的?”栾云平无语


周九良不吭声


“你孟哥说,能暧昧就别谈对象,谈起来就冷淡了”烧饼给周九良复述了一遍


周九良听完点点头“我觉得孟哥说的有道理吧,暧昧期就像是搭档,或许可以一辈子,但是在一起就不一定了,增加了太多未知的”


“甘心吗?”栾云平看着周九良,眼神里多了一丝复杂的情绪


“……”周九良没回答


孟鹤堂看着两个人“眉目传情”有点怪怪的


“你俩说什么呢?”


“没什么”周九良率先打断


“得嘞,你们聊,我先走了,订的东西到了,我回家取一趟,航航在这听话,我一会过来接你”孟鹤堂往外走


被孟鹤堂当成小孩子的周九良老实的点点头“知道啦,孟哥!”


等孟鹤堂出去以后


“九良!你和小孟不遗憾吗?”烧饼看着孟鹤堂的背影问道


“这有什么遗憾的?”周九良有些不解


“你和小孟不是互相暗恋吗?”栾云平


“是啊!但是我们两个在一起了啊”周九良看着两个人震惊的眼神


“嘛?在一起了?”德云第一莽撞人一嗓子


“对啊!我和孟哥早就在一起了啊?我俩以为你们都知道了,就没说”周九良一脸疑惑不解


“那小孟说着段话……”栾云平


“他说的没错啊,但是没有做啊”周九良一脸无辜


留下两个人在风中凌乱


彩蛋是后续孟鹤堂周九良被盘问

评论(11)

热度(41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