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很亮

大家好!这里是月亮,一个平平无奇的写手

【良堂】养大的白菜被拱了

暗恋的兵荒马乱就是一有点风吹草动就再也隐藏不住


“周宝宝,你都这么大了,什么时候考虑处个对象啊”孟鹤堂瞧着坐在椅子上吃草莓大福的周九良


“阿?”刚把嘴里东西咽进去的周九橘很显然被问的有些发懵“这个大福好好吃”说着又拿起一个准备往嘴里塞


“别转移话题嗷!我问你正事呢”孟鹤堂很显然不满意周九良转移话题的这一行为


周宝宝听了孟鹤堂这话把刚打算吃的大福又放下“别说!你这么一催,还真的像我七大姑八大姨”


“嘿!我也是为你着想,你这孩子怎么还跟我攀上关系了?孟鹤堂


“您前头几天专场上还说养我一辈子,这就嫌烦了?”周九良看着孟鹤堂,装出一副人畜无害的委屈样子


“肯定养你啊!哥说了,养你辈子”孟鹤堂摸摸头


“那你还说这个!”周九良撇撇嘴,难得认真的直视孟鹤堂,赤城的目光一直盯着这个在一起十多年的人


孟鹤堂背着炽援的目光盯得有些不自在“嗐!这不是也给你了你什么名分,这不来个承诺嘛”


周九良暗了暗眸子你到也不害怕我当真,到时候真给你带过来一个”


“那我只能哭了,好不容易养大的白菜和被人跑了嘎——”孟鹤堂委委屈屈


“乐得,叫您这以后也不敢乱问”周九良说完心满意足的接着吃下一个大福


“你天天外边演出,几个月不回来 再不回来郭汾阳都有孩子了再不回来,我就要动用栾哥之权给你绑回来了。那床又不吃歇歇咋了?”周九良


“嗐也不能给你拴裤腰上带着可哪儿走不是”孟鹤堂


“我觉得行!”周九良认真的点点头,似乎觉得孟鹤堂的方法还不错


“去你的吧”孟鹤堂捧上一句


久久的安静过后


“咱俩也属于轮流守寡了,我回来的时候你不在,你在的时候我回不来”孟鹤堂低着头


“那可不”


“所以咱俩也属于打平了”孟鹤堂俏皮的眨眨眼睛


“打平个鬼!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吗?”周九良别别扭扭吐出这句话


孟鹤堂一笑,终于说出来了“我也想你,比你想我还要想”


彩蛋是个表白小剧场



评论(6)

热度(27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