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很亮

大家好!这里是月亮,一个平平无奇的写手

【良堂】当堂堂变成了小动物

清晨第一缕阳光打在屋子里,周九良醒了,迷迷糊糊摸了摸旁边,发现人没了急忙坐起来“昨天折腾到那么晚,孟哥不可能起得来昂”


起身晃了晃眼以后发现身边真的没人“我艹!我这么大个孟鹤堂去哪???”


周宝宝的十八核大脑飞速旋转


知道被子里钻出来一个毛茸茸的东西


“九良!九良!”熟悉的声音将周九良的思路打断


“孟哥?你搁哪呢?”只闻其声不见其人,给周九良整的更懵了


“我搁这呢!你低头”


周九良低下头,映入眼帘的是一只毛茸茸的小东西


小心翼翼把人抱起来,定睛一看,这不是只兔子吗?


“孟哥,你怎么变成小兔子了?”周九良不可置信的看着这超出认知范围的东西“不是说建国以后不允许动物成精了吗?”


“你才动物,我也不知道我这是怎么了?”孟鹤堂没好气的踢了他一脚


周宝宝看着,小兔子在自己怀里的可爱模样,乐开了花“成真了!”


怀里的堂堂听见自家小搭档没头没脑的一句话也懵“什么成真了?”


“没事没事!孟哥,你饿不饿?我去给你拿胡萝卜?”周九良赶紧转移话题


“真拿我当兔子了?我不要吃胡萝卜,我要吃蓝莓,我要喝蓝莓汁”孟小兔


“得咧先生,我去给你弄”说着周九良抱着孟小兔下了床,给人放到厨房的茶几上着手,开始洗蓝莓,榨蓝莓


给人伺候好,把东西都端上桌以后,周九良开开心心的抱着自家小兔子在沙发上追德云社的综艺


“周宝宝,你说我什么时候变回来啊?”梦小兔抱着一块比自己脸还大的曲奇窝在人怀里认真啃


不得不说,变小的好处就是平日里两口就没得曲奇,现在可以抱着啃好一大会儿


周宝宝揉揉小兔几的脸“没事,孟哥相信我,明天早上你就变回来了”


孟小兔看着认真的周宝宝点点头


两个人就这么在床上沙发上度过了美好的时光


到了晚上,已经11:50了


“好了孟哥,咱们洗个澡睡觉吧”周九良说着就起身把兔子抱到浴室


没等孟小兔说什么,就把它放到了浴缸里“哎,不是九良,我一共就这么大点,你有必要把我放到浴缸里吗?”


周九良听着这句话,只是笑笑,没有说话,慢慢褪下自己的衣物


直到周九良自己也坐到浴缸里给小兔子进行按摩


小兔子被按摩的舒舒服服,殊不知自己马上就掉到了大灰狼的陷阱里


12点一过,孟鹤堂变了回来,因为突然变大,有些不适应,直接栽到了周九良怀里


“孟哥……”一阵低沉的声音传来


孟鹤堂挣扎想出去,被周九良以武力压制怀中“还想跑”


…………………………………………………………………………………………………………后续大家自行脑补


彩蛋是周九良为什么知道孟鹤堂过十二点会变回来

评论(6)

热度(31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