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很亮

大家好!这里是月亮,一个平平无奇的写手

【良堂】孟鹤堂和三弦的争宠日记

沙雕小甜文


“周!九!良!你要三弦还是要我?”孟鹤堂在床上打滚!撒泼!其原因竟然是周某因为三弦冷落自己


周九良站在床边,有点惊讶!!!这还是那个温温柔柔,不爱生气的孟哥吗?这是哪个村跑出来的泼妇?


“孟哥乖~我要去陪,啊呸,要我练三弦了,咱们乖乖的看电视好不好哇?”周九良坐在床边,抱着人哄


“呜呜呜呜呜呜呜,周宝宝变心了,你不爱我了,你要和三弦过日子呜呜呜呜”孟鹤堂说着说着眼泪哗啦哗啦往下掉


周九良一看孟鹤堂掉小金珠也慌了,赶紧把人抱在怀里又哄又亲


孟鹤堂好不容易不哭了,自己的脸已经不能看了,像是蚊子包一个一个红色的印记


“好啦周宝宝,你去弹三弦叭,我来这躺会过”孟鹤堂有什么坏心思呢?只是一个小戏精而已啦


周九良一脸宠溺的看着孟鹤堂,没办法家里养了个小戏精,宠着呗


给人洗了一个果盘就去书房弹三弦了


音乐传到卧室,孟鹤堂吃着果盘,看着手机,听着自己家周宝宝弹的三弦


不愧是自己从小带回来的孩子,从开始一起说相声,到上综艺,从小园子到开专场,从搭档到对象,一步一步,脚踏实地


周九良不会说情话,孟鹤堂老是吐槽他直男,而孟鹤堂是一个可爱布满浪漫细胞的小可爱


“你俩在一起啊,还真是互补到极致了”郭老师曾经这么评价


孟鹤堂起身悄眯眯前往书房


阳光透过窗户打在地上云影斑驳,小线上站在光里,一举一动,都打在孟鹤堂心上


声音还没有断,孟鹤堂不舍得打断这份美好


“怎么了孟哥?(・◇・)”周九良放下三弦,看向孟鹤堂


“没事,我就来看看你”孟鹤堂微笑看着周九良


周九良放下三弦去抱孟鹤堂


“孟哥~”周九良朝孟鹤堂撒娇


“怎么了周宝宝”孟鹤堂宠溺的看着周宝宝


“我想吃锅包肉!”周九良抱住孟鹤堂,头靠在孟鹤堂肩膀上撒娇


“好~航航吃啥,咱就吃啥”孟鹤堂说完就拍拍周九良让他起来,孟鹤堂去做菜


“好诶!”


彩蛋是超甜剧场


大家给点粮票棒棒糖吧!没热度了

评论(13)

热度(23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