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很亮

大家好!这里是月亮,一个平平无奇的写手

【良堂】哥错了,你回来吧

https://xinjinjumin3069322.lofter.com/post/7559d176_2ba1bc91f

也算是上文的另一个结局↑


“周宝宝,你真的不再考虑一下了吗…”孟鹤堂不敢直视周九良的眼睛,低头看着地板


周九良平静的注视眼前看起来唯唯诺诺的人良久,轻声说道“孟哥,我还要怎么考虑呢?”


“你真的喜欢的是我吗?还是最近听旋儿他们的话听多了”平静的声音似没有一圈波纹的湖面


孟鹤堂的心却像是被狠狠地砸了一下,有点说不出话


“我…可我是真的喜欢你……那…那我追你的话你能考虑一下吗?”抬头直视他的眼睛


半晌,周九良并没有回答,最终还是摇摇头打算走了


孟鹤堂行尸走肉的回到后台,还真是风水轮流转…原先那么糟蹋他人真心,刚分开的时候没有那么难过


后来发现深陷泥潭其中,越是挣扎陷的越深,当想回头的时候已经为时已晚


“孟哥?你怎么在这?”


马上到家的秦霄贤发现家钥匙忘在后台了,掉头就回后台拿钥匙去,这大晚上的,椅子上突然出现个一动不动的人谁受得了


“嗯?阿?老秦啊!是我”孟鹤堂回过神来


“这么晚了你怎么在这呢?因为九良哥吗”


“是啊,九良不要我了”


秦霄贤也沉默了…


“他不会不要你的,他真的还喜欢你拒绝,估计就是想和你闹一下”秦霄贤


“他要真的是和我闹那就好了,至少我能把他哄回来,怕的就是他连闹都不愿意和我闹了,嗐!”孟鹤堂低头


“他肯定不会的”秦霄贤一脸肯定


“可是我都把话说到那个份上了,他也不愿意理我”


秦霄贤听到这段话看着窗外灯影绰绰,点点星光照耀着来时的路“再等等吧,孟哥,他会想明白的”


孟鹤堂看着一脸深沉的秦霄贤也点点头“嗯!”


看着秦霄贤一步一步往外走,孟鹤堂也慢慢起身准备回家了


一步一步往外走,心里面想的全是怎么和周宝宝复合


“唉……”到家门口叹声气,拿出钥匙准备开门,进去的时候发现有些不对


也说不上哪里不对,换完衣服洗完澡进到卧室可给孟鹤堂吓一跳


床上躺着一个……人……仔细一看,周九良……


孟鹤堂愣的头上的浴巾都掉了,头发啪嗒啪嗒滴水


声音吸引了床上人的注意力


看到孟哥在那愣着,慢慢起身把浴巾捡起来递给人家


“怎么了?不是说追我吗?来追求者家住几天都不行?”周九良边往床上走边说


“行行行!”孟鹤堂反应过来


“小的这就给你拿被子”孟鹤堂赶紧起来


晚上,两个人睡在床上,孟鹤堂觉得有些不真实,看了看周宝宝熟睡的脸,还有点婴儿肥,很想笑,但是又怕把枕边人惊醒,大气都不敢喘


看着小搭档露出来的手,孟鹤堂盯着在犹豫要不要签上去,还在纠结的时候,那双手动了,搭在了自己的手上“睡觉吧,别看了,在看汗毛都要找着了”


孟鹤堂听着这话乐了,反手牵住周九良的手


“这次我不会再放开了”


————————全文完————————

彩蛋是后续结局


/碎碎念/

此文由真实事件改编,纠结了挺久,最后还是把幻想中的大团圆结局给敲了出来,也算弥补了现实中的缺口,让破镜重圆的戏码有了美好的结局

青涩不及当初 聚散不由你我,片面的文字有了真正的情感,为何不算另一种重逢

评论(12)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